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生活館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前金家具行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左營雙人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臺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 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然后告訴自己、要堅強、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敗的時候、盡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我會告訴別人我很堅強、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是我、誰都不是誰的誰、我不會太容易相信別人給我的諾言、諾言只是哄我的謊言、這個社會冷默慣了、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怎樣,我不會對別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我的無助、我的傷痛、我的狼狽、這些都是我一直極力隱藏的東西、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變了這么傷感、只知道、為什么我活的這么累、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無法面對自己、每天重復著同樣的生活、我常常一個人來來去去、不知道什么時候、習慣了一個人、 喜歡了一個人、不知道什么時候、愛上了安靜、愛上了沉默、是否自己已經變了、 是時間變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但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那么堅強吧! 我喜歡、把淚葬在心里、 我要微笑面對任何一件突如其來的事、 有時候、突然見從夢里驚醒、然后莫名奇妙的想大哭、一切都是莫名其妙。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我埋著頭、感受他們身上淡淡的味道。為何都帶有絲絲憂愁、我希望生活簡單、 討厭復雜、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不復雜、為何卻讓我 討厭、 煩心 、忘記了什麼時候、 習慣了獨自一個人、 內心很脆弱、也許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心里好難受、心里好疼好疼、 覺得心里好委屈?總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忍、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掉下的是淚? 心里卻有說不出的滋味!是那么的疼?那么的心酸!第一次覺得自己像行尸走肉一樣、沒有思想、沒有靈魂、覺得自己好墮落、想逃避 、這樣的生活想過離開、可我不能、我過的并不快樂、也不幸福、我拼命的想幸福、可幸福卻離我越來越遠?我哭了、誰知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變得這樣安靜……因為曾經我一向很開朗,我真的累了,但我懂,我更明白,一個人的時候,終究還是要學會堅強,都說男孩有淚不輕彈,其實有多少人曾默默流過眼淚,而我的性格因此而變的沉默……只不過我想說,我不是內向,只是無話可說!我永遠不會讓我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我的家人……生活中我多爸媽說不出什么煽情的話來,因為我是男孩,說不出口,太肉麻了!但今天在日記中,我想說:爸,媽,你的兒子“小品”永遠愛你們!真的!兩代人之間的隔閡,真的需要理解來包容!呵呵……你兒子我已經長大了!嘻……

包羅萬象形形色色 文/吉日木吐 座位就是吸煙卷一樣 坐一天滿足一天 腐敗貪婪是人性 那算不了什么 拿著權柄按著意志走下去 那種快感優越是無可比擬啊 讓大家跟著自身走啊 帶頭人領路人就是鼻梁 這就是乾坤縮影 眾人涌動車流滿面 匯入一個河流里 生命造化與愛合眠 車里有味道 那就把窗戶和門都打開 里面的被子被套都拿出來 車頂上曬太陽 暴露那簡陋的樣子 做一個毛糙屋中人 然后鏟地種植 生產糧食喂養家人 個人翅膀與愛 開創個人天賦吧 翅膀就是遇見的親密話語 那是巨大財富騰飛前奏 踩在巨人肩膀上上去 那個巨大福利是愛 一生免費服務自己的人 家關愛自己 五千年文明告訴了人們什么 知道結果都是一樣 趁著年華擁抱伊人走到一起 爬山的艱難多么不容易 喘氣又淚人苦難重重 言語和現實有鴻溝的 絲絲屢屢遵循著依靠話語 我們從腳下開始沿著指點的路走 需要個人趕路定下的配對配套里 過著自我傳統世俗的宅院日子 送給厚厚禮贊 文化自信引領文藝 打破傳統走向新生 那是文言文時代結束 科技融入言語聰慧時刻 文化自信引領文藝 告別紙上談價值榮耀 只有實干網絡紛繁里 造就全球奇跡同體量化里 促進他鄉發展那是寬大寬厚 人性柔軟的部分穿插交織 從微小的部分里看到 從和平合作開始 把安寧架構答起 同命是因為 接觸潛移默化濡染里 走進同一個屋檐 從陌生到熟悉 深入的了解并合作永恒 那是愛的橋梁 從腳下開始扎根 從腳下開始 彎彎的路上走 迂回的繞著曲譜 那是書寫大地 把植被生態保護 與他們同對話 照顧彼此的大愛里 感悟人生的意義 不要驚擾那些生命 也許互不侵擾 那是最大正義和合作 我們成為自我征程 銜接的部分 很可能是世俗 一種自我經營的力量 不是為榮譽 更多的是超越自我 無私的為他人 為一個親近的人 成為一條線上的命運共同體 捍衛自我堡壘征程 從而生命成長如此艷麗 愛家愛護的刷新平凡 展望中國未來 中國人首次進入 自己的空間站 自己超越了自己 有了自己天宮神仙的日子 他鄉人也表示祝賀 神州十二號載人飛船 發射時間是2021年六月17日 成功發射意味著又前進了一步 開天辟地創造宇宙客棧 載入人類歷史手冊發家致富了 與星球同軌遨游廣闊無限 科技智慧前所未有發達實踐中 做一個平凡的人愛家愛生活 一個人必須做正能量的人 不能沉迷于金錢游戲之中 肩擔責任記掛民生 按原則辦事大度風范 人性化柔軟與硬道理的兼顧中 廉政建設就要反腐敗 做個兩袖清風光明磊落的人 做一個艱苦樸素的庶民百姓 集體時光友愛從容 集體時光 那是一生 不斷學習實干成長 不斷創造奇跡 吃虧在先 享受在后的 那種偉大理想信念 那是人類夢想和果實 集體時光 一個理想狀態 相互的關照里 他們超越自身 做著值得做的事情 生命意義從而展現 那是上善若水 回歸自然狀況 以后的歲月里 以后的歲月里 志愿和義務隊伍 不斷地擴大放光彩 那是理想果實風范 不講價錢主動服務 主動滿足需要的人們 那是真正天上掉下餡餅 那是社會的優越體質關照 志愿和義務是光澤 志愿和義務是思想高度 那是文明和平合作外衣 求同存異包容款待體征 志愿服務是城市溫度 需要關愛的及時得到滿足 文明有了一次質的飛越 讓生命得到了回家感覺 義務從容處處有光澤 一個大家庭與交流融合 有生命線有同堂的偎依 一種循環內在 我們似乎在做夢 固定不變的圈子里 重復著唯我獨尊的日子 或者千遍一律地裝點 或者擴張著個人私利 難以打破那種層出不窮的界別 缺少了很多新奇改觀 子子孫孫拿筆涂抹顏面 衍生出傳承勢力范圍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天的中國發展已步入新時代,在這個朝氣蓬勃的新時代社會里,我們每個人都要為這個社會付出自己的努力,都要勇于犧牲個人利益創造社會的最大利益,都要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永葆初心、吃苦奉獻是新時代共產黨人的精神追求。奮進新時代,唯有奉獻的人生,才是有價值意義的人生。 新時代我們每個人不再有苦難和貧窮的日子,而有著新生一代的喜悅、激情和朝氣,有著敢想敢拼敢贏的奉獻精神,有著勇往直前敢于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的精神品質。我們要想成為新時代的奉獻者,就必須適應新時代的潮流和大勢,就必須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不斷掌握新時代賦予我們的神圣使命,不斷創造新時代一流工作業績,不斷提高駕馭新時代復雜局勢的能力水平。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習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賀詞中強調:“要把黨的十九大描繪的藍圖變為現實,必須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干好工作。”身為一名黨員,始終要立足本職、恪盡職守,努力奉獻。奉獻自己,就是要立足本職,腳踏實地。不能不切實際地空想,不付出行動,去追求一些虛幻的東西。要始終在本職崗位上努力實踐,真心付出、用心投入,使自己能夠在本職崗位上有所為,有所不為。 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只有心中始終裝著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把黨交給的每一件事做好,才能不辜負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在工作崗位上要全力以赴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憂人民所憂,在干事創業上要全心投入、刻苦鉆研、一絲不茍,切實把上級決策部署轉化為愛崗敬業、樂于奉獻的工作熱情、把本級部門各項要求轉變為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的自覺行動、把基層緊事難事、煩事愁事當作自己最重要事情主動抓好落實。 新時代是人生奉獻的時代,也是每個人奮斗的時代。我們黨員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把崗位當作人生的舞臺、把工作當作事業來做,必須心無旁騖、全心全意,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風抓好工作落實,這是我們新時代奉獻者價值的體現。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就要像雷鋒那樣,立足本職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敬業精神,忠誠黨的事業堅持不懈的奉獻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新時代呼喚新使命新作為,我們身處新時代的共產黨員,要勇于扛起自己應盡的責任,始終保持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奮斗精神,始終為新時代注入強大的正能量,始終創造屬于我們新時代的光輝業績。新時代是奮斗者的時代、更是奉獻者的時代,我們就要有更加昂揚斗志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細致的工作作風、勇于做新時代的弄潮兒,努力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創造自己精彩的人生。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只有奮斗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 新時代要有自強不息的精氣神,要有追求卓越的思想,要有沖刺一流的信心。自強不息是個人與一個民族發展的不竭動力。對于個人而言,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才能勇敢面對并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實現自己的理想。對于國家與民族而言,自強不息精神悠關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強不息精神必定碌碌無為,一個國家民族如沒有自強不息的民族性就會有亡國亡種的危險。中華民族從來都是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百折不撓,頑強地生存過來的。中華民族是一個具有強大凝聚力和自強不息精神的偉大民族。中華民族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雖歷經磨難,但仍自強于世界民族之林。 自強不息精神是我們黨戰勝一切災害的強大精神支柱。我們以驚人的毅力和堅韌,一次次戰勝自然災害,一次次浴火重生,一次次奪取勝利。改革開放以來,先后戰勝1998年特大洪水災害,戰勝來勢洶洶的“非典”危機,戰勝2008年年初的南方雨雪冰凍災害,也必將戰勝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這場沒有硝煙的人民戰爭。我們黨不僅積累了寶貴的抗災抗疫經驗,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應急機制,而且大大增強了戰勝自然災害和抗擊重大疫情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念。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在人生追夢中自強不息、在平凡工作中追求卓越,要像鐵人王進喜那樣:“寧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艱苦拼搏精神,“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的偉大創業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敢于擔當,善于斗爭。新時代共產黨員不僅要有擔當精神,更要有斗爭精神。擔當精神是共產黨人從歷史中繼承的優秀品質。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體學習時強調:“我們共產黨人的憂患意識,就是憂黨、憂國、憂民意識,這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擔當。” 斗爭精神是中國共產黨人與生俱來的優良基因和歷史傳承,更是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急迫需要。斗爭不僅創造歷史,而且成就偉大事業。我們黨和國家的事業,是在斗爭中誕生、在斗爭中發展、在斗爭中壯大。斗爭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本領。作為我們這一代人更應該在復雜嚴峻的斗爭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長才干。 新時代既要敢于擔當,又要善于斗爭。在擔當中歷練,在斗爭中成長。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黨員干部要有擔當,有多大擔當才能干多大事業,盡多大責任才會有多大成就。”敢于擔當,就是要有負責擔當的底氣。打鐵還需自身硬。只有自己行得正、做得端,才能有底氣去做好別人的工作。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敢于較真碰硬的膽氣。在大是大非面前,黨員干部要敢于亮劍,始終堅守一個共產黨人應有的信仰和立場。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攻堅克難的銳氣。為官避事平生恥,重任千鈞惟擔當。黨員干部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斗志、攻堅克難的闖勁韌勁、關鍵時刻要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要豁得出去。善于斗爭,必須加強我們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在強化自我監督、自我約束上做好表率,必須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斗爭意志、講究斗爭策略、增強斗爭本領,才能在嚴峻形勢和斗爭任務面前敢于出擊,敢戰能勝。狹路相逢勇者勝。黨員干部在矛盾沖突面前敢于迎難而上,在危難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風邪氣面前敢于堅決斗爭,以無私無畏、舍我其誰的責任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 勇于斗爭、敢于斗爭、善于斗爭,是我們黨贏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贏得新的偉大斗爭的有力思想武器。發揚斗爭精神,黨員干部要向焦裕祿、孔繁森、張富清、廖俊波等富有斗爭精神的英雄人物學習,涵養自己的英雄本色。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展望新的一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們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讓我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來。”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時刻不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咐,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忠誠服務人民,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奮斗姿態做好各項工作。 當前,我們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復工復產;既要擼起袖子加油干,又要撲下身子抓落實。驚濤駭浪從容渡,越是艱險越向前。我們黨向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團結帶領人民歷經千難萬險,付出巨大犧牲,敢于面對曲折,勇于修正錯誤,攻克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攻克的難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彪炳史冊的人間奇跡。 黨的歷史就是一部踐行初心和使命的奮斗史,更是一部奉獻人類社會的發展史。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偉大飛躍、從一窮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從苦難走向輝煌、從弱小走向強大、從勝利走向新勝利,無不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優勢性,熔鑄了戰無不勝的中國精神、中國智慧、中國力量,無不飽含著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獻精神。無私奉獻,是共產黨人的優秀品質。黨的事業、人民的事業,是靠千千萬萬黨員的忠誠奉獻而不斷鑄就的。 時間是最有力的語言,行動是最生動的注腳。歷史的接力捧交到我們手中,我們還猶豫什么,要定下心來,以爬坡過坎、滾石上山的勇氣和干勁,堅定信心勇擔當、全力以赴向前沖,更好地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勇當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生力軍,為加快商務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一直抓下去,善始善終、善做善成。在美好的新時代,我們唯有只爭朝夕、接續奮斗、勇于奉獻,方能不負韶華、不辱使命,書寫人生最美華章。我們要向現代“愚公” 36年絕壁修渠、只為一道渠、一輩子無悔人生老支書黃大發學習。學習他始終不忘入黨時的初心,把理想信念寫在為民造福的行動上;學習他“愚公”式的精神和堅忍不拔的毅力品格;學習他一心為公、一身正氣,排除萬難、劈山引水,為人民踐守謀幸福的奉獻和擔當精神。 踐行新思想,奉獻新時代。新時代壯美的畫卷正徐徐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一定不辜負這個偉大時代,努力在本職崗位上腳踏實地,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敢于擔當、善于斗爭,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緊迫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韌勁,馳而不息、久久為功,甘做新時代奉獻者的“愚公”。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鳳山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高雄楠梓家具行家具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高雄左營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岡山家具行櫥櫃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台中豐原玄關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e6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