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家具行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旗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十一月,我漸漸嗅到了風中那種微涼的氣息,像一種揮之不去的感覺,總是在最喧鬧的時刻,藤蔓般爬滿每扇半掩的窗前.   記憶的窗外,是否還是那樣寒雪逆灑,冷雨斜揚?  我想起故鄉的冬天,我懷念那種在雪中踽踽獨行的感覺,一陣陣輕微的碎裂聲在腳下隱隱響起,卻只有我自己聽見.為什么我一直無法回首走過的腳印,即使它們渲上了泥濘,染上了塵霜,可是,畢竟都是我在每一個冬天,帶著悠然的悲涼所走過的軌跡.    每一天,在林間經過時,穿過陌生的人群,卻再也看不到那些曾經不以為然的臉,聽到那些并不悅耳卻很親切的鄉音.我面無表情地走著自己的路,走我一直在走的那條路,這條路,注定只能一個人走.   在深夜時獨自喝酒,區區幾瓶啤酒,居然讓我微酲,無法自拔模糊了視線,可還是像一個優雅的醉鬼,悠閑而落寞地離開.   去年的冬天,我卻沒有等待到雪,直到夏天的那場驟雨,沖散了一切的等待與回憶,也許,冬天和夏天,永遠只能是無法同時來臨的季節.   疼,在當時往往是麻木的,就像被快刀割開的傷口,即使鮮血淋淋,也并不覺得痛,甚至依然傲慢而不屑地我行我素,可是,當時間漸漸結上了瘡疤,終于明白了,我再也無法用那樣的心情,等待雪的降臨.   我總是在忙碌,習慣而且理所當然地,我覺得,這也許就是我本應該擁有的生活.    在這個沒有雪的地方,我也只能這樣地生活.   為什么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家鄉的雪,學不會欣賞別處的風光旖旎,歌舞升平.   窗外,依然只有霏霏的細雨,明澈的水珠輕輕打在鮮亮而刺目的葉上,然后順著葉脈的尖端,無助地墜落.偶爾會有雨傘經過,溫熱的紅色,憂郁的藍色,純潔的白色,深沉的黑色,相異的顏色仿佛相異的心情.   我只愿意藏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任憑心情被緩緩浸濕,漸漸褪色.   冬天已經無法抗拒地來臨,而我,正是生于冬天.   我始終無法丟棄冬天荒涼的氣息,也并不留戀霧靄后暖澄的冬陽,我依然選擇潔白而冰涼的雪,和那永不退去棱角的冰川.   雪,不會再為誰而融化,那是生命與信仰的終結,那是從冰封的高貴墮為隨波逐流的可恥.   我懷念故鄉的雪,即使它被渲上了泥濘,染上了塵霜.   我依然用一生的時間等待冬天,我出生的,那個季節.

父親離開我們快十年了,他在大地上“繡花”的往事,仍然歷歷在目。 當然,論起做女紅,父親還真不如母親。我要說的父親“繡花”,是指父親像母親繡花那樣對待土地,對待生活,始終保持著認真、細致、執著的態度和精神。 我父親是地地道道的犁把式。莊稼地里十八般武藝,他全是拿得起放得下,全村男勞力沒有不佩服的。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擱置犁耙的馱車上,十分敬佩地看著父親悠然地甩著手中的鞭子,指揮著套著軛具的耕牛溫馴地邁開蹄腳,節奏和諧、步伐整齊地走向剛收獲的莊稼地。父親將犁鏵插入地里扶穩犁把,一聲吟誦似的“嘚兒”,耕牛便從鼻子里呼出兩股白煙,非常配合地向田地的盡頭奮力耕耘。父親專注地看著犁溝深淺曲直,左手的撇繩微調著耕牛的方向和速度,右手穩穩地按住犁把,如同把控汽車的擋和輪船的舵。于是,新翻的土地在父親身后慢慢地涌現出朵朵犁花,如微波細漾的湖面。在朝陽的映照下,升騰起乳白色的地氣,父親和耕牛,樹木和村莊,都氤氳其中。 父親侍弄土地的認真勁兒,是現在很多人無法理解的。盡管他話不多,可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就像鐫刻在我心田上一樣,不僅未能因歲月而泯滅,更因人生滄桑而彌新。這句話就是:人哄地一晌,地哄人一年。父親犁耙土地,從不含糊應付,從不減少工序,從不降低標準。凡經他犁耙過的田地,不管生產隊有沒有人監督檢查,都必須做到三犁九耙:三犁就是不僅有深犁、直犁、橫犁三種犁法,還要反復地犁三遍;九耙則更有講究,不僅要直來直去地耙,還要8字形地繞著圈耙,直到把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土坷垃,都粉碎成又塇又軟像過了篩籮的細面粉一樣,唯恐播下的種子被硌住,不舒坦。最后,再把整個耙翻過來,耙齒朝上,耙背朝下輕輕地平推一遍,那整塊新耕耙過的土地,如同泥抹子抹過的水泥地一樣光滑平整,更像是一襲平鋪的錦緞,給人留下無限溫暖的遐想。 父親是俺那一帶出了名的犁把式,他最拿手的絕活就是搖耬播種。那時候,沒有機械播種機,種麥種豆全靠人工手扶耬。每到播種季節,是父親最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只見他兩手扶耬,手、腦、眼、足并用,心、氣、神、力并舉,耬鈴發出悅耳、歡快的叮咚聲,種子嘩嘩唱著歌投進父親給它們精心拾掇的大地溫床中。在所有的莊稼活中,播種是技術含量最高的:耬腳深了,種子出不了土;淺了,則容易露出地面,種子發不了芽,導致缺苗斷壟。手扶耬行進速度疾徐快慢,也與種子發芽出土后的疏密度、行株距有直接關系,影響著產量高低。這些難題細節,父親總是拿捏把控得恰到好處,就像繡花一樣,一壟壟,一行行,一節節,一點點,疏密有致,寬窄合理,十分精細!父親每犁耙播種完一塊田地后,總是往地頭一蹲,抽上一支自制的煙卷,一動不動地審視著他的作品,完全沉浸在勞動的快樂中。 父親雖不識字,不是詩人,但在我看來,他播種過的土地上冒出的一行行青青的麥苗,分明就是他寫在大地上的詩行!父親不懂音樂,不是作曲家,但那些伴著耬鈴破土而出的一棵棵綠色的豆苗,分明就是跳動在田野上的音符!母親巧手繡花扮靚了我們的生活,而父親則是用“繡花”的功夫打扮著土地,給大地披上了錦繡衣裝。父親對待土地,像對待“繡花”一樣的“工匠精神”,一直影響著我們,激勵著我們:認真工作,執著敬業,不能茍且地生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午后的一陣大雨,把小城的天空洗刷得碧藍碧藍的,幾朵白云悠閑自得地飄游著。兩天沒有出屋的我信步走出家門,來到雨后的大街上,本以為能有一絲涼爽,哪知腳踏在馬路上猶如走在火焰山的土地上,把鞋燙得滾熱滾熱的。迎面襲來的是一陣陣的熱浪,烤的臉直冒熱氣。突然,不遠處新華書店門前的一塊紅色招牌映入我的眼簾:“請上二樓,讀書納涼”。 我走上二樓,頓感豁然開朗,寬闊敞亮的房子里,琳瑯滿目的書、排列有序的書架自不必說,單就為讀者閱讀方便提供的服務就讓人倍感溫馨——— 或方桌、一兩把方凳,或圓桌、兩三把藤椅,綠茶、咖啡或別的冷飲任你挑選。還有一個朗誦臺,為喜歡朗誦的中小學生提供了展示的舞臺。空調的涼風將炎熱酷暑吹得一干二凈,頓感爽爽涼意,就如喝了一杯冰涼的井水,清冽甘甜,沁人心脾。我坐下來四下一看,哦,全是十幾歲的孩子在讀書,有少許家長在陪伴,看來讀書是孩子們的專利,成年人能坐下來靜心讀書的微乎其微,可能是忙于工作或應酬吧。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記得在上中學時,老師就用這句話激勵我們好好學習,認真讀書。為了這句話,古代有多少科舉士子“頭懸梁錐刺股”,求取功名。現在的高考、考研、考公務員的大軍又何止成千上萬,前赴后繼。從古至今,讀書成為天下寒士轉變身份、追求功名利祿的途徑。在古代,一旦考中舉人、進士,便可衣食無憂,甚至飛黃騰達。一直到上世紀八十年代,只要考上大中專院校,“金飯碗”就端上了,國家包分配,正兒八經的國家干部。而眼下,很多人讀完學士、碩士、博士,如果無人錄用,依然是碌碌無為、流落街頭。有一些求學不成,反而成為建筑商和大款者,腰纏萬貫,對那些大學畢業而無生活著落者更是不屑一顧。 我問身旁正在讀書的小女孩:“為什么到這里讀書啊?”小女孩瞅瞅我說:“這里有空調,涼快。”“那為什么讀書呢?”“讀書是為了學習好啊。”小女孩的回答讓我看到了一個孩子讀書的樸素追求。 讀書追求功名本無可厚非,然而真正讀書的人是愛書。我是個已經退休的人了,讀書追求功名已經為時已晚。記得在上學的時候,老師時常教誨:“書到用時方恨少。”那時讀書是為了追求知識,明白道理。一位偉人說過“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當年,我也有過要從書中提煉道德箴言以濟蒼生救天下的遠大理想。而今早已過“耳順”之年,讀書更像是閑暇中的散步,從中可獲得健康,可培養一種優雅,可提升精氣神。有人說,品一本好書,如品一壺清泉沏的新茗,愈品愈覺齒頰留香;欣賞一本好書,如欣賞大師的畫、名家的曲,愈欣賞愈覺意境高妙,心悅神怡。然而讓我感觸更深的是,讀書能讓人致遠、豁達、無欲。今年夏季,我就在書店度過了,既能讀書,又能納涼,豈不快哉?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燕巢家具店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閱讀區家具傢具行高雄三民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台中南區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e6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