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燕巢機能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仁武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楠梓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屏風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茶幾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透過窗戶可以看見渾濁的湖水沒有一絲波瀾,隱隱約約能看到樹葉微微的顫動。這時,不由的發現昏黃的路燈開始亮了起來,燈光照射在校園的阡陌小道上,偶爾能看到三三兩兩的閑人在路上悠哉悠哉的走著。然而我卻坐在這冰冷安靜的圖書館里看著《霍亂時期的愛情》,看著阿里薩癡迷的愛著達薩,我不由想起自己的故事,不由的發現自己這幾日為伊消的人憔悴。 持續不斷的陰冷天氣,讓我這個心煩意亂的瘦弱的女子,更加痛苦不已。不管自己走在南方的哪個地方,心都沒停止過顫抖。我記得這學期第一次去食堂吃飯的時候,我看著沒有食欲的飯菜,看著稀少吃飯的人兒,心便加劇了顫抖。當我拿起筷子的時候,顫抖驟然加劇起來。不知道我的人以為癲癇病發作呢?就這樣我用另一只手把著拿筷子的手,顫顫巍巍的吃了幾口飯菜。 回想起有好幾天晚上我躺在冰冷的被窩,都忘記脫掉大衣,就這樣蜷縮的睡著了,不知不覺室友已經全到了,可我感覺寢室依舊寒冷,依舊沒有生氣。今日我坐在安靜的圖書館里,看著窗外的蕭索的風景,我發現并不是南方陰冷的天氣所致,而是事情發展前的預兆。 不知從何時起,我早已經不喜歡糾結誰是誰非了,不喜歡糾正他人的過錯,不喜歡說著無聊沒有實際意義的話語。近日,總是在回憶里行走,結果發現回憶里的殘枝落葉多過姹紫嫣紅。都說回憶是美好的,可每次回憶過去的點滴心就像被針刺破了胸膛,有種無語言表的痛。帶著痛展望無邊無際的未來,是痛上加痛。 年少的青春還沒有落幕,就已經過上了中年的生活;年少的火熱還沒有點燃,就已經達不到燃點的溫度;回頭看看身后的路,只有一個的腳印。向前望望用冰冷的手擦去臉龐的淚。所有一切都歸結與耳軟,心善。謊言刺我千千刀,我還微笑拱手謝。稚嫩的臉龐又多了幾分憔悴,只因心中對你千翻痛。 為伊消得人憔悴,對你沒有話語說。千言萬語,萬語千言終抵不過一個簡單的行動。萬事萬物不會因你而滯留一分一秒,而我卻打破常規,但不能打破原則。憔悴的臉龐終有一天會迎接屬于我的微笑,咬咬牙,一切都會過去。 為伊消得人憔悴,給予我一杯濃濃的烈酒,一飲而下,再來看人生百態。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化學競賽的培訓課上,我們從未見過,卻又像相識良久。他坐在窗邊,陽光下的他格外耀眼,只一眼,便忘不掉了。我對他一見鐘情了,課后我打聽了一大圈他的聯系方式,得到他朋友的答復是:他不愿意我們隨便給出他的聯系方式。不怕,后來我每天計算著時間和他一起去培訓課,只為坐在他的身邊。五天培訓課過后我儼然把自己從他眼中的陌生人轉變成了可以聊聊天的朋友,我知道,這之后,我們一定不會再見了,抱著最后一搏的心態我問他要了微信,他真的給了!!!真真實實感受到了什么是小鹿亂撞,我們的故事也是從那是開始的。 >>>更多美文:隨感

生活過8年的黑龍江給我留下的記憶,除了寒冷,還有無限孤寂中的那抹溫暖。直到今天,我還常常夢見自己回到積雪的深山老林,風聲、飛雪與蒼茫大地都成了真實,驚醒過后,好半天都以為眼下的現實卻是虛幻。 知青生活中還有一個強烈的記憶就是過節,漂泊在外,對節日特別敏感。 剛去的第一年,過春節像小孩過家家似的熱鬧,大年三十,伙房里做了熘肉段、炒粉條、山蘑燉雞,大家把家里帶來的好吃的東西集中在一起,上海知青有魚松、炒米粉、牛肉干,溫州知青有腌帶魚、粉干、蝦干,再搭配著各地的吃法,變出了18道菜,可是壯觀的宴席一過,就聽見齊齊的哭聲,都是18歲,初次在外過年,心里空空的,倍加想念親人。 后來,大都選擇在過年的時候回家探親,幾乎都是年關從深山里出來,在哈爾濱換車。很懷念哈爾濱的霽虹橋,它離火車站不遠,在積雪的冬天,我眼里的它有雪國的美與矜持。我喜歡看剛買了新皮靴的人,手里拎著年貨從橋上走過。我向往有足夠的錢買一雙新皮靴,把家人接過來,逗留在此過一次北國的春節,不必風雨兼程了。 后來我陪母親到了哈爾濱,可是已經沒有了父親。我們穿過霽虹橋,在不遠處有法院的那條街上吃晚餐,用餐的地方叫農家大院,是懷舊的主題。可是我的懷舊無法深邃,因為已經時過境遷。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把探親假用掉了,春節得在林場度過,當時我已是學校的老師,從一年級能教到六年級。學校里沒有心理老師,學生叛逆,也分不清是心理問題、思想問題還是道德問題。在那個春節的閑暇時段,我和學生們在一起,傾聽他們的訴說,教他們學風琴。他們手指靈活,興高采烈,我們一起捉迷藏、朗讀、扮演課文里的角色,那個春節過得淳樸又可愛。 已婚的老知青比我們過得好些,所以什么正月十五、什么龍抬頭都招呼我們去打牙祭,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常常是做一摞油餅,炒盤土豆絲,燉小雞……我也會亮一手,做上一道用茶葉燒烤的熏雞腿。 知青生活的物質是匱乏的,每人一個月只有一斤大米、9斤白面,其余都是雜糧。可是也想為家里置辦些什么,有一年年底,我跟著同事去齊齊哈爾,它最有名的叫法是卜奎驛站,我在那里買到了黃豆和葵花子,飛一般跑到郵局,想在元旦前夕寄到,牙齒黃黃的郵寄員說:“往家寄呢?真不易呀!” 當時那憂傷的思鄉其實也是活下去的支柱。佳節將至,我想象著母親在包裹領取單戳上蘸了鮮紅印泥的圖章,心里充滿暖意。 母親也想念我,家里吃飯桌的玻璃板下面就放著我的照片,母親做了好吃的就因我不在場而難過。得到我快回家過年的消息后,她用悄悄攢的肉票買回一整條豬腿,規劃著,最好的部位做成香腸、醬油肉,節后讓我帶走,再留一些全家過節的佳肴。父親調侃母親的節省,給我寫信說:“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們都成面條大王了。” 父親來知青點看過我一次,我說我們很好,不提饑餓、疾病和孤寂。父親安心地走了,什么也沒有說。直到他去世了,老干部處的女士才告訴我一個秘密,父親說他當時難過了好幾年,心一直堵著。 有個漂亮的女知青在年根兒的時候嫁給一個滿洲里的小伙子,那地方后來我去過,夜里很晚了,燈光仍亮如白晝。拍來的照片,視覺上很縹緲,似乎云前還有薄紗,照出來是冰川一般。起初是好好的,她比別的知青都過得幸福,后來我們都可以返回故鄉,才發現她被遺忘在那里。聽說當年美麗的小姐姐,現在已是老媽媽了,有了孫子。 30多年過去了,過節時候的孤寂已不在,過去的快樂情景會突然歷歷在目,心被纏得很軟,歲月呀,過去了那么久。千萬個從中走過來的知青,也許更能洞察孤寂的滋味、快樂的可貴。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左營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中潭子臥室沙發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高雄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e6rd 的頭像
    s67ze6rd

    楊淑軒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e6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