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仁武家具行直營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旗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行傢飾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岡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我經歷過的情感當中,并非都是我主動了,兩次我都是被動的,我答應了她,但時間都不長久,最久的是兩年,現在明白了,那不是喜歡,更不是愛,只是一分感動吧了! 我在經歷了兩次之后,我覺得被動是不理智的選擇,我就選擇了主動,主動的愛情只持續了兩天,所以我覺得很悲哀,主動的背后只勇氣,但擁有這分勇氣,不一定能擁有你。

半年內去了兩次費城,夏天一次,冬天一次,季節不同,風光有異,對這個城市卻始終偏愛。兩次游覽都是浮光掠影,沒有時間深入,只是直覺中的第一印象。不過,據說第一印象是最敏銳的,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反倒漸漸因習慣而麻木,失去了洞察力。 按說,費城可算是美國的歷史文化名城了。它是美國的第一個首都,《獨立宣言》就是在這里簽署的。費城的獨立宮和獨立鐘,至今仍是美國獨立精神的象征。這里有美國第一間鑄幣廠、美國的第一家銀行,有歷代文化名人的遺跡,還有歷史悠久的賓夕法尼亞大學。說費城是美利堅合眾國的誕生地也不為過。但是,在這個歷史可以追溯到17世紀的老城市,我卻感覺不到它的“老”。 去逛了費城的老城區,很多建筑都有兩三百年的歷史了。最典型的是飾著白邊的紅磚房子,被完好地修繕過,但從狹窄的鐵門、古怪的結構、老式的木質門窗等細節中,還是能看出,這些房子都很有年頭了。在馬路上走著走著,不經意地在高樓大廈間就冒出來一條青石鋪就的街巷,告訴你這是一個有故事的城市。 然而,你在這古老的紅磚青石之間,卻嗅不到一丁點滄桑和沉重的氣息。不論新城老城,費城的街道都很寬闊整潔,不會給人陰暗逼仄之感。新的建筑,不論是現代風格,還是復古的樣式,看起來都高大闊朗,卻并無迫人的恢宏氣勢。那些老房子、老馬路,就那么輕松自如地融合在現代都市里,渾然一派年輕和明朗。即便是在陰雨的天氣,也沒露出衰頹之象。 費城市區的東面,有特拉華河流過,隔河相望的是新澤西州。費城的水岸風光非常大氣,河面開闊,水天相接,有大江大海的氣派。岸邊有港口,停泊著大小船只。沿河的風光帶立著哥倫布航行紀念碑,航海博物館的建筑也很有趣味。在這樣的天長水闊處,人更覺得欣欣然,有朝氣撲面。作為一個港口城市,費城擁有與生俱來的開放和接納,這大概正是它活力的來源。 在北美這些年,我也到過一些老城市,如加拿大的蒙特利爾、魁北克,美國的華盛頓、紐約等,有些老城是真的老,自內而外地流露出陳舊和沒落。有些城市卻不夠老,多多少少是有些刻意地保留著歷史的遺跡,呈現出古老的積淀,營造出歲月經年的厚重。在那些老城的懷舊氛圍里,你會不自覺地浸入滄桑往事,無端生出傷感的情緒。可費城似乎是一個例外。它把歷史很自然地融進了現代都市,既不想抹掉歷史,也沒有刻意渲染。你可以在這里了解歷史,閱讀歷史,卻不會被歷史淹沒。 這是一座閱歷豐富卻依舊年輕的老城市。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氣質,如果把城比作人,那費城就像是一個上了年紀卻沒有年齡感的男人,輕松、隨性,舉手投足間都投射出陽剛和活力。他夠成熟,卻不蒼老;他有知性,卻不矯情。在費城街頭走過的人群,也攜帶著這樣的氣質。或許一個城市的氣質會浸潤到生活在其中的人們,也或許這個城市的氣質正是城中人群氣質的寫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切菜,傷了手,血冒了出來,直呼“創可貼,創可貼”。家里備的最多的就是創可貼,經常切菜時胡思亂想就傷了手。喊聲惹出的動靜是,先后有三個人涌向廚房:兒子,老公,老母親。 “我的天,老媽,人肉不能吃,這是基本常識。不管誰的肉,一律都不能吃,哪怕親媽的!”兒子裝出一臉夸張的驚恐,對于我的低能行為他已見怪不怪了。 “叫我趕緊把你不要的肉挑出來扔掉,不敢因為一點皮壞了一盤菜。”老公又開始貧嘴,他已經習慣了我笨手笨腳經常弄傷自己,“我知道我老婆吝嗇得很,只會扔一點皮,絕對舍不得肉。” 老母親手里拿著創可貼,神色緊張又煩躁。她瞪了那兩位一眼,嗔怒道:“沒眼色,都流血了還開玩笑?”拉過我的手就開始處理。 最親的人最無忌,所以兒子調侃;最熟悉的人知深淺,因而老公貧嘴;最愛的人最緊張,結果只驚嚇了老母親。 此情此景,讓我不禁想起兒時的樁樁往事—— 在后院雞舍,我撿到一枚雞蛋,舉在在陽光下影影乎乎看到倆蛋黃。雙黃蛋?老人們都說撿到雙黃蛋會遇到幸運事。手里高舉著雞蛋,嘴里喊著“雙黃蛋”,撒腿跑向前院跑向廚房。在跨廚房門檻時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依然為了雞蛋的完整高舉著手,沒有撐地保護自己,下巴被磕破了。父親笑了,說摔得有水平,雞蛋沒破。母親氣得抬手要打我,罵道,“你比一地雞蛋都值錢”。后來母親邊給我處理傷口邊叮嚀,遇到啥事,第一個護的是你自家,你比啥都金貴。 毛手毛腳的我摔碎了碗。父親怪怨我不小心又把幾毛錢摔沒了,母親只問,“收拾碎瓷片時沒把手劃傷吧”。其實母親過日子很仔細的,總將說好了的“炒菜”變成“水煮”,可對我們,咋樣都是心疼。 更有一次,我慌里慌張將案板上的油罐撞倒了,大半年的油啊,倒了一案板,我自己都嚇愣在那里。母親邊收拾邊說,倒都倒了,我扇你一耳光就能把油扇進去?以后小心點就是。 兒時的我,在廚房里,在母親的眼皮子底下,凈惹事,母親卻從沒責怪過。如今想來,廚房就是母親給家人,特別是孩子們,暖心的地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岡山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台中南區軟裝潢傢俱行評比高雄鳳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高雄仁武閱讀區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e6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